close

這個週末 和家人前往在那待了四年的台南

雖然是待了四年 但很多路還是不熟

下了仁德交流道後 在前往飯店的途中

眼前的景物 街道 店家 對我來說有些印象

但卻有股陌生和不想一探究竟的恐懼

走到了中華東路 西門路 還有我忘了怎麼走的路

每每到了一個路口 以前那些熟悉的畫面全都一湧而上

還記得 那時候的我們 最愛說走就走 說停就停 超隨性

可是 那正是我們大夥最愛的模式 不是嗎?

一年多了 久違了很久的台南

雖然這次沒逛到我最熟悉的校門口

但是 光是在赤崁樓 安平那附近走走看看

對我來說 就夠了

也許 那份熟悉感 在多年後的某天

當我再一次踏上那塊土地

我還是會有那種感覺

很懷念 很懷念 就是這種純真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hc915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