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又夢見到

有一個小天使對我說

他說我是一個可愛的寶寶

他要為我來祈禱...

記得 國中的音樂老師

常常在上課的時候唱這首歌來炒熱氣氛

最近這幾個晚上

在睡夢中 常常出現那個遙不可及的人

那個人 也許就像夢境中那樣

身邊早就已經有個人陪伴了

你說的 那個很美的夜景

我想 不會是你陪我去看了

如果那個夢是真的

我該替你高興 終於找到那個真正令你心動的人了

我也會更努力的 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直到 夢想實現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hc915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