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悶 最近一連串發生的事情 全都讓我無法招架

工作 友情 什麼都一樣

那時候的我 早該聽你的話 別管的

也不會到最後 把自己搞的裡外不是人

每個人怪罪的都是我 我雞婆該死

怪我不明白事情真相 就把他當成元兇

怪我做事太衝動 還沒查清楚就指責對方

怪我心太軟 聽了對方訴苦就覺得他很可憐

怪我太相信人 相信對方說的都是實情沒有隱瞞

怪我太過好奇 對每件事情的因果都像偵探一樣分析

怪我腦袋太簡單 理解的太過緩慢而誤會了他

如果因為這樣 你要罵我打我怪我都無所謂了

只怪我太過擔心 太過積極 太過鑽牛角尖

對不起了 曾經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hc915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