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AZY for my life!

 最近做了一些 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

像是和陌生人聚會.給一個新手駕駛載著繞了幾乎半個台灣...

以前 我總覺得自己是一個什麼都不敢.什麼都只用想的

而不會真正付諸行動的女生

就這樣自認為的過了24個年頭...

後來在某一次 跟朋友分享了我的事蹟之後

他竟然回我一句:你也太敢了吧!你真的很猛 之類嘖嘖稱奇的話

在那一刻 我才突然恍然大悟 原來 我這麼CRAZY!

難道一般人不會做出這些行為嗎? 我開始疑惑了...

或許 我該感謝那些激發出我CRAZY因子的群眾

感謝他們 讓我不再只是出一張嘴

不 應該是說 sometimes...

也感謝他們 讓我擁有那段瘋狂卻美好的記憶

不管是你 是你 或是你 我都心存感謝

CRAZY girl CRAZY for our life...

偶爾的瘋狂 偶爾的放縱 也挺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hc915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