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向你訴說 我眼中自認為的糗事

你卻一針見血的說出了現實的殘酷

即使我仍然強顏歡笑

即使我依舊假裝若無其事

即使這一切都只是再再證明自己成為輸家的事實

在你面前 我還是卸不下我的假面

不想讓你看穿 我的無奈 我的難過 我的心痛

卻又那麼地赤裸裸 攤在你面前

自以為的愚昧 自以為的自信 自以為的結果

全都在那瞬間徹底瓦解 碎裂不堪

因為你懂我

懂我的若無其事 懂我的堅強 懂我的笑容

全都是假的 是假的...

我 只有在這個小小的框框內 才能盡情抒發

而這個框框 是他永遠進不來的地方 

也許蟹子 永遠拆不掉那個看似堅硬的外殼

這個殼 雖然背的沉重 斑駁重重

但卻可以讓我感覺到無比安全

就像你的一針見血 雖然狠

可是卻讓我有被保護的感覺

我懂的... 

其實~你只是捨不得我受傷

謝謝你 最愛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hc915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