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心中一直有一個很感激的朋友

他 不是別人 而是一位曾經很愛很愛我的人

他 從不讓我哭 從不厭其煩的聽我撈叨

他 儘管心情不好 在我面前還是努力搞笑

他 是第一個把我捧在手掌心真心呵護的人

為了我受傷而緊張 為了我愛吃而陪吃

他 曾經因為我的拒絕 很失落 很落寞

而他 也是唯一被我罵得最慘的男生

兩年了 在今天這個夜裡 忽然想起了你

好想問問 你過得好不好?

我知道你已經有一位可以跟你互補的另一半

所以我也不好打擾 你知道的 我的界線很清楚

曾經 傷了你很深很深 對不起....

也許那時對你的霸氣 全都是因為覺得你被我吃死死的

雖然有時候 說了你也聽不懂的話

可是我就是氣你為什麼聽不懂

現在想起來 也許當時的我真的太over了

千言萬語還是沒辦法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我很感激 很感謝 很感恩

老天爺讓我遇過你 錯過你...

即使錯過了 我的心還是暖暖的

因為你 是第一個發現我

越面無表情的時候 越代表心裡難過的那個人

就只有你 那麼的仔細觀察著我的一舉一動

就只有你 那麼耐心的等待和陪伴我度過那些低潮

只怪我 不懂得珍惜 不懂得看清 哪個才是好的

你說過 你喜歡看我笑

所以 我會努力的笑 不為誰

是為了隱藏自己不開心的一面

因為我始終是那個 帶給大家歡笑的大象^^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hc915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