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好久沒碰到書了

前陣子喜歡橘子的書

最近又戀上幾米

人總是善變...

我 喜歡橘子寫作的手法

真實中帶點虛幻

時而詼諧 時而嚴謹

卻又不失質感的筆觸

11.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橘子 - 你的愛情 我在對面

 

我 戀上幾米繪圖的技巧

似乎喚起我們失去的童真

色調時而鮮明 時而幽暗

每當看完一幅圖畫

心中總是錯縱複雜

我只能說

他的畫作

可以挑起人們隱藏在最深處的感動

無論是喜 是悲

幾米12.jpg 

看起來很溫馨的一幅畫~幾米 - 森林唱遊

幾米27.jpg 

感覺像一個失業的人 失去了未來的方向~幾米 - 月亮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lhc915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